TOP

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届班风建设大赛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 【

为持续做好新生教育,推进学院优秀学风班风建设。12月7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B508开展第二届班风建设大赛,学院辅导员范文韬、朋辈导师和2023级学生参加本次大赛。

班风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是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良好班风需建立有效的班级管理机制,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让班级成为一个团结、友爱、和谐的大家庭。

 

主持人许乐瑶开场介绍

23级各班级依次进行班风建设PPT展示。各班根据“班级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班风学风建设成效”和“班风建设规划”等方面,结合班级自身情况,展现班级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对未来班级建设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各班班风展示

大赛尾声,辅导员范文韬老师上台总结,肯定了各个班级入学以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的班风建设成效,鼓励同学们从课堂、宿舍、校园等方面多下功夫,营造积极进取的氛围,进一步推动班风学风建设,用青春之心碰撞出心灵之火,用拼搏的汗水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合影留念




文字:范文韬

图片: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王瑞

初审:范文韬

复审:李亚静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师生赴广州春和工业产品设计有...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宿舍长培训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