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路青春 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人才培养汇演暨迎新专场晚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 【

为展示学院人才培养成果以及迎接艺术学院新同学的到来,11月23日晚,艺术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大会堂举行人才培养汇演暨迎新专场晚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卢海清、保卫部副部长朱永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观音、教务部副部长唐静、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谭秋云、艺术学院副院长关雪仑、陈燕敏、党委副书记李亚静出席活动。

出席嘉宾与晚会演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场晚会由艺术学院音乐、舞蹈、设计专业学生集体演绎、共同参与,包括晚会策划执行、舞台设计、舞台表演以及舞台现场控制等,为现场800余名观众呈现一场精彩演出。同时,近5000名学生家长共聚云端,家校联动反响较好,演出后家长纷纷向学院发送了致谢短信。

节目风采

家长参与线上直播互动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在学校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教育报国,艺术服务人民的初心,全体师生践行“三全育人”,培养新时代高质量特色人才。以艺术之名,赴青春之约。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我院学子定将以“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的气势,砥砺前行!

 

 

文字:彭维英

图片: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王瑞

初审:彭维英

复审:李亚静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佳绩展风采,奋斗正当时 下一篇: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校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