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教学实践周 | 屈章杨子博士分享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 【

2023621日,来自美国哈特音乐学院(The Hartt School)博士,国家留学基金委艺术人才专项奖学金获得者,浩洋室内乐中提琴手屈章杨子老师,为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二三年级同学做了一场关于“中提琴艺术与美国音乐硕博士教育”的分享会。




屈老师为大家系统介绍中提琴发展背景与制式,并演奏了三首不同时代与风格的中提琴作品:巴赫的《无伴奏第三组曲》的前奏曲,美国华裔作曲家盛宗亮教授创作的《小河淌水》

并与艺术学院魏陶影老师共同演奏了《海上钢琴师》的配乐改编曲。屈老师还以自己所就读的学校为例,介绍了美国音乐专业的一般研究生项目、专业方向、语言要求、主干课程、入学及毕业要求等等内容,还谈及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入学申请、奖学金申请、学费与生活费、安全等问题。

 

 

 

文字:赖菁菁

图片:魏越

编辑:王瑞

初审:羡涛

复审:关雪仑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感悟思想伟力 践行时代使命——艺术...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培训会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