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年级大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 【

2022513日,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和离校工作的相关通知,我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教育线上年级大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林锦松主持,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

 

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年级大会

会议伊始,林锦松就毕业班评奖评优、毕业照与毕业典礼安排、一卡通余额处理、户口迁移、学分学费结算缴费、贷款毕业生相关工作等进行梳理,并开展了毕业离校前诚信与纪律教育,引导同学们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诚信离校。


 

开展毕业离校前诚信与纪律教育

通过毕业教育年级大会,毕业班学生提前做好了离校前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毕业和就业去向,为毕业后进入社会积极调适好身份和角色的转变。



 

文字:林锦松

图片:甘秋丹

编辑:王瑞

初审:林锦松

复审:连勇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以赛展班级风采,共筑优良班风——... 下一篇:转:【中华文化走出去】传统陶艺基...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