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 【

今年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引导全体同学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艺术学院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26 号)和学校具体安排,近期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15日下午,按照防疫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生代表在艺术楼B304教室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其他学生通过线上方式学习,引导全体学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筑牢安全防线。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421日下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生代表在艺术楼B304教室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专题警示教育宣传片,引导全体学生认清邪教的严重危害,提高师生防范邪教意识和能力。

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专题警示教育宣传片

据悉,艺术学院还发动学生积极参加“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线上接力活动”以及开展“微博#国家安全日#话题”互动,通过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学生增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教育取得了实效。

 

 

 

 

图文:林锦松

编辑:王瑞

初审:林锦松

复审:连勇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转:【中华文化走出去】传统陶艺基... 下一篇:艺术学院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教育活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