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教育活动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 【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学生增进“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艺术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主题班会和年级大会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疫情防控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连勇、辅导员谭珺如、林锦松通过线上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各级各类有关防疫政策或相关工作指引,开展疫情防控警示教育。

 

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通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教育,学生深刻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的意义,也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彰显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并进一步掌握了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防疫教育结合近期高校发生的违反疫情防控政策的警示案例,以案明纪,严明纪律,引导学生认识到了“防控就是责任”,始终做到遵纪守法,遵守防疫规定。疫情防控教育收到了实效。

疫情防控教育年级大会

 

 

 

文字:林锦松

图片:谭珺如、林锦松

编辑:王瑞

初审:林锦松

复审:连勇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 下一篇:共同举办四院联合跳蚤市场——艺术...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