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 【

为了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弘扬求真务实、严谨自律的学术精神,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营造鼓励创新、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4月14日下午,我院结合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校有关通知要求在线上召开科研诚信建设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志刚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线上会议现场)

李志刚副院长在会上强调科研诚信是学术研究的基石,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科研诚信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接着,王凯宏副院长(主持工作)对会议做简单总结,她再次强调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要求老师重视师德师风,树立好规矩意识。

最后,卢海清书记提醒老师要按学院工作布置做好科研诚信自查自纠工作,并结合近期教育部曝光的教师违规典型案例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图文:李韵琪

编辑:王瑞

初审:李志刚

复审:王凯宏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特聘教... 下一篇:艺术学院走访英广集团洽谈国际艺术...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