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开展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 【

3月3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活动采取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主要安排观看大型文献记录片《我们,从延安走来》第一集:脊梁

记录片第一集着重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路线,展现中国共产党将陕北和延安作为中国革命的指挥中心,在瓦窑堡会议上确定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方针,促进西安事变的和平解决、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提出全面抗战路线和持久战的战略总方针,党领导的人民军队深入敌后开展游击战争、开辟广阔的敌后战场,在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中所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

 

影片有许多详实的资料,特别是许多原创的歌曲对我院的声乐教学将起到一定的启发作用。

 

 

 

图文 | 曾国华

编辑 | 王瑞

初审 | 曾国华

复审 | 连勇

终审 | 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校党委常委、... 下一篇:院长思政第一课:用艺术讲好党的百...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