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学习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 【

12月1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海清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音乐表演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蓓主讲。党总支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学习会

王蓓以“学党史 悟思想——永远做党的女儿”为主题,以向警予、赵一曼、林心平、江竹筠等女共产党员的英勇事迹作为导入。她从艺术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的角度赏析《党的女儿》影片、歌剧。她指出,《党的女儿》中的女主角田玉梅是一位充满温情、对党忠诚、刚正坚定的无产阶级女战士。在波澜壮阔的豪迈征程中,无数熠熠生辉的巾帼英雄,她们坚毅、智慧、纯真、视死如归,无数革命先辈正是用她们的生命践行铮铮誓言,坚守理想信仰之光。正是有“田玉梅们” 纯真热烈的信仰、可贵可爱的忠诚,造就了当今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激励全体党员接过那不灭的薪火,凝聚成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奋勇向前。

王蓓还现场演绎了《党的女儿》的经典唱段。参会者在动人的歌声中一起感受巾帼英雄的魅力。




 

文字:谭珺如

图片:马威威

编辑:王瑞

初审:连勇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同广外附属中小学建立大学... 下一篇:艺术学院顺利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