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顺利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园美育浸润活动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 【

2021年12月10日晚,艺术义教音乐组在艺术楼观摩厅完成了本学期最后一次艺教课程。至此,本学期校园美育浸润(艺术义教)活动圆满结束。

艺术义教现场

根据艺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园美育浸润(艺术义教)活动具体安排,本次艺教主要包括音乐、舞蹈、美术三大类,从第11周正式开班,持续到第14周,为期一个月,吸引了南北校区各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参与面较广,影响力较大。

艺术义教成果展示

在艺教期间,各专业组主教、助教认真备课上课,通过艺教促进了专业理论学习与实践的融合,提升了沟通交流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学员们也能积极参与进来,投入到艺教课堂中,努力将“热爱”升华为一门“技能”,并且取得了较大进步,本学期艺术义教也达到了预期效果。艺术学院将继续发挥各系专业特长,探索校园美育浸润活动的育人模式,大力支持和推广艺术义教,助推本院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

 

 

 

 

文字:林锦松

图片:艺术学院团委实践部提供

编辑:王瑞

初审:林锦松

复审:连勇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学党史 ... 下一篇: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