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与青年创业团队交流,激发创新创业动力——我院举办就业创业交流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 【

为提高我院学生就业创业意识,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动力,1125下午我院在艺术楼小剧场举办就业创业交流会,邀请了广州四阶里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卢水龙,设计副总监袁悠,运营总监、我院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梁楚仪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连勇、辅导员林锦松及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

梁楚仪提到,她自入学以来,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规划,例如,在大一大二的学生社团工作中获得与人沟通的能力,在大三时期积极参加设计比赛、实习,大四与团队一同创业。她鼓励艺术设计系的学生跳出舒适圈,敢于做超越自我的事情。

梁楚仪分享大学成长历程

袁悠在大学期间已尝试了两类创业,一类是墙绘工作室,一类是美术机构。他强调,作为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一是要提升专业能力,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二是要学会展示自己的作品,做个会“营销”的设计师。

袁悠分享创业心得

卢水龙认为,梦想是让人坚持即幸福的东西。在创业的过程中,大家需要通过不断沟通、合作获得机会、寻找合适的创业伙伴。

卢水龙畅谈创业梦想

连勇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时期多尝试,可以从创新创业比赛开始,在实践中逐渐将自己的想法“变现”,并学会抓住机遇与有经验的师兄师姐交流合作。

连勇总结

 

 

文字谭珺如

图片:林锦松

编辑:王瑞

初审:连勇

终审:卢海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2021年宿舍长专题培训圆满... 下一篇: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宿舍长专题...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