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举办第一届学生宿舍学风建设大赛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1-06-14 浏览:次 【

审核人:卢海清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和谐友爱、团结奋进、整洁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6月10日晚,我院举办了第一届学生宿舍学风建设大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连勇、辅导员林锦松、学院团学主席团担任评委,参赛宿舍全体成员参加。

比赛伊始,各参赛宿舍成员依次上台,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分别从宿舍成员学习、参与社会实践情况、宿舍生活环境、作息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展示和论述,并且突出了各自宿舍的亮点。经过现场评比,共有10间宿舍在大赛中获奖。

各宿舍成员进行展示

连勇总结讲话,指出举办学生宿舍学风建设大赛的主要目的,在于引导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促进宿舍同学之间的友谊,助推学院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风院风;高度肯定了各宿舍成员在比赛前后的认真谋划、分工合作、精心筹备和精彩展示,相信同学们在比赛中得到了更好的锻炼;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踊跃参加相关集体活动,并且带动其他同学参与进来,充实自己,团结奋进,共同成长。

连勇讲话

以下为学生宿舍学风建设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7栋231、6栋215

二等奖:6栋202、6栋2056栋2167栋223

三等奖:6栋207、6栋209、7栋224、6栋211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喜讯】我院师生在广东省第六届大... 下一篇:教师发展论坛:贾倍思《高舒适低能耗...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