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扎实开展学风建设专项活动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 【

审核人:卢海清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近期我院开展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同时严抓学生日常管理,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班风院风。

3月25日,我院在艺术楼小剧场召开加强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全体干部、年级干部、班委全体干部、宿舍长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海清、副书记连勇、辅导员林锦松出席动员大会。

卢海清讲话

卢海清书记指出,严格自律是艺术表演的基石,优良学风、作风是高水平大学的标配,强调严格自律、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进学院学风、院风建设上一个台阶。连勇副书记分别从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心理健康、党建团建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学院本次召开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动员大会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从现在开始,从小处着手,严抓课堂考勤和课堂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和院风。

连勇讲话

林锦松讲话

院结合当前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出台《艺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的通知》《艺术学院关于开展学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狠抓学生日常管理,并以学生课堂和学生宿舍巡查为抓手开展学风建设专项行动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发挥学生自我教育和家校育人合力,学院还分别召开各年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组织学生签订《艺术学院学生加强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承诺书》,向全体家长发布《告家长书》,多管齐下,全方位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辅导员谭珺如给19级学生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辅导员林锦松给20级学生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学生签订《艺术学院学生加强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承诺书》

向家长发布《告家长书》

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党员和团学干部巡查学生课堂出勤和纪律情况,会同专业教师发挥学风建设工作合力,全力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连勇带领辅导员、教务员巡查学生课堂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举办“梦想起航 青春榜样——榜...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