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国际音乐教育与传播(音乐学)师生器乐大赛获奖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 【

文、图:宋比多   审核人:卢海清

   

    “2020第十一届广东音乐邀请赛”由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市音乐家协会、广州管乐协会主办。艺术学院2019级国际音乐教育与传播(音乐学)学生周舟和黄诗瑶分别获得大学成人(西洋乐)组“金奖”和“铜奖”,艺术学院艺术管理与舞蹈系副教授宋比多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的广东音乐邀请赛分团体演奏和个人演奏等多个组别,八百多位来自大学和中小学的选手报名参赛。艺术学院艺术管理与舞蹈系西洋乐器学生第一次参赛并获奖,学院老师也给予了积极支持,钢琴伴奏王秋欢和周舟、黄诗瑶经过两年多的合作在此次大赛中发挥优秀同样功不可没。

    经过此次参赛使学生得到了锻炼增强了自信心,这会激励学生在专业艺术表演的道路上更加努力,再创佳绩!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 下一篇:知名服饰品设计师蒙达华来我院作《...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