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与广州天银科创投资有限公司共建创新创业实训基地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 【

 

7月16日上午,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志刚一行走访广州天银科创投资有限公司。双方就如何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推动艺术类人才合作培养进行座谈交流,现场举行了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艺术学院与广州天银科创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李志刚介绍了艺术学院发展概况,对广州天银科创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创新精神表示赞赏。他希望通过多途径的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成效。

艺术学院与广州天银科创投资有限公司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公共教学部主任白波,艺术设计系教授关雪仑,学工办张莉老师、谭珺如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双方代表进一步探讨了校企合作的模式,今后将通过开展垂直性人才培养模式,输送优秀实习生,开展科研项目合作,举办联合活动,以云山艺术论坛为平台进行校企合作经验分享等方式,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优秀传统文化基地迎省教育厅专... 下一篇:我院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推进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