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组织召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协调推进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 【

522日上午,为顺利推进我校省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申报工作,我院联合教务处、宣传部、团委等职能部门召开在线协调推进会。副校长刘海春教授、宣传部胡文涛部长,教务处姜琳处长,科研处陈平处长,财务处朱红处长,学生处谢应东处长,校团委纪彬书记,发展规划处陈彦辉处长,国际处柯晓华处长,资产管理处吴民处长,基建处李津处长,后勤处王斌处长,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卢海清书记、主管科研副院长李志刚教授、主管教学副院长陈燕敏副教授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王凯宏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


会中刘海春副校长高度重视基地申报工作,他指出,要明确本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必须抓住广东省第三批优秀传统文化基地申报的机会,切实提高我校美育教育水平,落实从校级到厅级、再到国家级层面的联合推进工作,充分发挥我校国际化特色,促进中华文化海外传播、增强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

他同时强调,项目协作部门间要做好沟通协调,成立工作组,明确任务,通力合作,各施其职,落实课程建设、社团建设、工作坊建设、科学研究、展示交流等工作。

项目主管部门、教务处袁琦副处长从政策层面做相关指导。他指出,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对提高全校学生美育水平有重要意义。教务处高度重视本次基地申报与建设事项,教务处将针对教育部“以美育人”的要求与课程建设需要,为全校学生开展通选课,并为基地建设提供部分经费支持。

艺术学院关雪仑教授对项目申报做情况汇报。他介绍了到目前为止的项目申报进度及申报书完成情况,并详细阐述了项目的申报背景、申报主体、建设目标、建设内容。

王凯宏教授做总结时指出,艺术学院作为申报主体单位,会把握原则,稳步推进申报工作;基地会明确责任划分,落实教育部美育要求;申报团队会及时总结学习,积极完成申报和建设工作。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加强就业形势研判 凝心聚力促就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0年校级项目申报线上指...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