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2019秋季新学期开学大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8-25 浏览:次 【

8月2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秋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现场气氛活跃。

会议现场

麦培年书记首先介绍学院三名新进教工,欢迎他们入职艺术学院,并欢迎两名出国访学返校教工在新学期重新投入到艺术学院的建设中。

会上,王凯宏副院长(主持工作)先对上学期的学院工作做了回顾。并布置新学期工作目标,她强调,在新学期,学院要做好硕士点申报、建立完善教师电子档案、落实学院学术委员会及系主任换届选举、完善科研奖励制度、进一步改进教学教育方案、强化美育工作、引进人才带动学科发展、推动美育传承基地建设、强化行政办公室协调服务功能、完善学院网站、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等重点工作。

 

王凯宏副院长(主持工作)做新学期工作目标布置

陈燕敏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做出安排,指出要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新生分班及开展任课教师工作座谈会等教学工作。

陈燕敏副院长做教学工作布置

张莉副书记针对提升学风水平、做好学生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做出详细的工作规划。

张莉副书记做学生工作布置

接着,李志刚副院长通报了学院2019上半年科研申报情况及上学期科研活动亮点,并对本学期科研工作做出布置,动员学院教师做好科研及学术成果的统计。

李志刚副院长做科研工作布置

最后,麦培年书记简要回顾了学院上学期党建工作,传达了第三届党总支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麦书记就2019年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强调要扎实推进全院师生理想信念与爱国荣校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推进学院网站和公众号建设、做好系部主任和科级干部换届工作、落实师风教育活动月以及继续推动扶贫开发工作。他呼吁各位老师在新学期应积极投身工作,共同推动艺术学院的发展。

麦培年书记做党建工作布置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首办全国性舞蹈编导人才培... 下一篇:【暑期三下乡】艺术学院调研韶关翁...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