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青年教师蔡静雯获“第一届Sesto Bruscantini 国际声乐比赛”银奖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 【

7月15日—7月20日,第九届 “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 暨“第一届Sesto Bruscantini国际声乐比赛”在青岛市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国际歌剧教育学会主办;青岛大剧院、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歌剧展演组委会承办。这次国际声乐比赛决赛邀请了17位国际著名歌唱家担任评委,评委阵容强大,评委会有我国著名歌唱家宋一、傅海静、迪里拜尔、贺磊明、李秀英、马洪海,韩国著名歌唱家朴贞媛、朴美惠以及来自意大利等国著名歌唱家Francesca、 Alfonso Amato、Geyane Geghamyan、 阿·达西普力吉、科柳契可夫等。

 

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艺术学院音乐系青年教师蔡静雯以其稳定的发挥和对作品深刻刻画脱颖而出,取得银奖优异成绩。此次国际比赛共设奖项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奖金三万两万一万。


 

    第九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吸引了来自全国1千多位来自全国专业艺术院校和综合性艺术院校年轻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参赛,我校音乐系杨健生主任也被邀请参加评委工作。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暑期三下乡】艺术学院调研韶关翁... 下一篇:我院教学实践周奏响美妙的经典——...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