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音乐学院音乐师范教育中心来艺术学院调研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 【

73日下午,中国音乐学院音乐师范教育中心雷东霞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调研会议于学院301会议室举行。中国音乐学院音乐师范教育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雷东霞、钢琴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代霜蓉、声乐教育教研室副教授刘蓉惠、音乐理论教研室讲师陈克、办公室负责人苏备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副院长陈燕敏、院办公室主任李亚静、艺管与舞蹈系副教授赖菁菁、音乐表演系讲师魏陶影和辅导员谭珺如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麦培年书记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议以本科生培养为主题展开。麦培年书记向雷东霞副书记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与艺术学院概况。陈燕敏副院长详细讲解了我院学生培养方案和就业情况。赖菁菁副教授和魏陶影老师分别介绍了艺术管理专业和音乐表演专业的招生规模、课程设置和就业方向。

    雷东霞副书记介绍了中国音乐学院的发展情况、现有师资规模以及全球音乐联盟。双方就艺术类本科批次招生情况、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学科建设和教师访学项目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赠送纪念品

麦培年书记和辅导员谭珺如还就如何做好学院党建工作这个议题与雷东霞副书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就以后学院间的深化合作达成进一步的共识。

 

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选举产生新一任委员 下一篇:招生|我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