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风建设大会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 【

 

6月14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小剧场举行艺术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风建设大会。我院2016级至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团委书记邓煜、辅导员谭珺如。

大会结合《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要求及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以全人育人为出发点,以考风考纪教育为重点,深入开展学风建设工作。

会上,张莉副书记通过列举警示实例,结合校纪校规,强调考试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学生保持上学期考试零违纪的良好态势。

此外,张莉副书记还结合各年级学生特点,开展思政育人工作。张莉副书记强调,大二大三的学生要善于利用和整合校内外资源,做好考研、就业、出国深造的详细计划,并利用教学实践周和专业实习时间,积累实习经验,为顺利择业就业做好准备;大一的学生要利用实践周和暑假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综合能力。

团委书记邓煜和辅导员谭珺如分别强调了考勤要求、教学实践周安排等。最后,全体学生集体签订了《艺术学院考试诚信承诺书》。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9增城第三届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 下一篇:走访文化地标,弘扬双创精神——我...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