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承办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展演受到好评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 【

文字:李一杰             图片:王瑞

2019531日,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在我校胜利闭幕。我院承办了本届大运会开闭幕式的展演以及会徽、会歌的设计与创作,受到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宁生、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校党委书记隋广军等领导的充分肯定,也受到了各参赛代表团的广泛好评。我院承办第十届大运会开闭幕式展演,学院团队成功竞标会徽、会歌的设计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专业能力,提升学院的美誉度与影响力。

本次大运会是我省大学生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会,也是四年来我省高校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还肩负着全国学运会广东省代表团优秀人才储备的重任,133所高校万余名运动员将参赛,激情与活力的体育竞赛将在13所承办高校陆续上演。我校将派出11支运动队共160名运动健将出征参赛,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

2019511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南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全省共10所高校参加开幕式演出,演员达640人。

 

本届大运会开、闭幕式以及田径、羽毛球赛均由我校承办。我院为了本届大运会顺利召开,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经过广泛征集和数轮评选,会徽、会旗采纳我院老师关雪仑的设计,会歌出自我院李志刚副院长之手,开、闭幕式表演节目总导演也是我院陈燕敏副院长,表演开、闭幕式参演学生有200余人出自我院,会徽、吉祥物、会歌及开、闭幕式表演节目编排上展现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精神风貌,突出广东人民意象和写意的人文气息,展现岭南的意象之美,并从多角度去体现广外的多元化和国际化。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协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家艺术... 下一篇:艺术学院赴增城商谈交流合作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