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主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实施方案宣讲会议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 【

2019年5月14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作部署,艺术学院在艺术楼楼会议室召开主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实施方案宣贯会议,全体教师参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主持。

 

麦培年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凯宏(主持),通报了学院专业调整情况。

王凯宏院长宣讲考核实施方案

王凯宏副院长(主持)还对主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讲和详细讲解我校四年一期(2015-2018年)的聘期考核已拉开帷幕,此次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将作为续聘、高聘、低聘、解聘的重要依据。学院已成立考核委员会,将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评审,希望受聘主系列专业技术岗位的教师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及时按考核实施方案规定完成工作成果梳理及提交。

 

会议现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承办校心理活动月主题绘画漫画大赛 下一篇:我院青年教师蔡静雯获第五届保罗·科...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