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何涛老师跨界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 【

院何涛老师的声乐独唱音乐会于2019年4月28日晚19:30在美国鲍尔州立大学Hanh Recital Hall举行。光临音乐会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鲍尔州立大学校领导、国际留学生处领导、音乐学院领导、中国留学生处领导、广大师生以及各界音乐爱好者。

音乐会现场

在一小时二十分钟的音乐会上,何涛老师用意大利语、德语、法语以及英语为在场观众演唱了外国经典艺术歌曲、歌剧咏叹调和著名音乐剧选段。其中包括德国作曲家亨德尔歌剧《塞尔斯》、《参孙》、《弥赛亚》咏叹调选段;法国作曲家德彪西、福列的艺术歌曲《Beau Soir》、《Lydia》;德国作曲家舒伯特、施特劳斯,奥地利作曲家雨果·沃尔夫的艺术歌曲《Ständchen》《Zueignung》、《Verborgenheit》;英国作曲家沃恩·威廉斯声乐套曲《Songs of Travel》;意大利作曲家托斯蒂艺术歌曲《Ideale》、《L’alba separa dalla luce l’ombra》音乐剧《Street Scene》、《Les Misérables》选段。

音乐会现场

    何涛是我院第一位跨专业在钢琴演奏和声乐演唱两个不同音乐艺术领域分别举办过个人专场音乐会的老师现就读于美国鲍尔州立大学攻读音乐艺术博士学位,专业方向为钢琴演奏和声乐演唱。他曾在广东省星海音乐厅、美国哈町大学、美国鲍尔州立大学举办过多场钢琴独奏音乐会。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青年教师蔡静雯获第五届保罗·科... 下一篇:不忘初心,建功立业新时代——艺术...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