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初心,建功立业新时代——艺术学院师生赴珠海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广东取得的成绩和创造经验,4月2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带领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以及统一战线人士共40多人,赴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港珠澳大桥、横琴新规划展示厅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学院党员师生一行在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格力电器的品牌理念及发展历程,深入学习格力电器传奇的创业史,以及格力人的艰苦奋斗精神与自主创新之路。

 

师生在格力电器听取讲解

师生在格力电器参观学习

在格力电器合影

学院党员师生一行从海上观看了港珠澳大桥的全貌,深深地被这一条“圆梦桥、同心桥、自信桥、复兴桥”的磅礴气势所震撼,深刻领会到大桥建设者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体会到勇创世界一流的民族志气,体会到中国创造的智慧与魅力,增强了 “四个自信”。

全体师生参观港珠澳大桥合影

师生党员参观港珠澳大桥合影

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代表参观港珠澳大桥合影

师生以热情的肢体语言表达对港珠澳大桥的喜爱

学院党员师生一行最后一站来到横琴新规划展示厅。在专业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大家通过观看视频、体验模拟场景等方式,对横琴新区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学习横琴新区坚持国际化视野,谋划大开放、大发展的思路。师生充分感受到横琴在近年来改革的巨大变化,并对粤港澳大湾区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有学生党员说,希望将来能投身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有所作为。

参观横琴新规划展示厅合影

麦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希望每位师生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牢牢把握时代主旋律,深入学习借鉴“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实干精神,自主创新精神。

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选点精准、参观学习对象很有代表性、内容丰富多样,形式新颖,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深感收获,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认识。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何涛老师跨界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梦想起航 青春榜样”——...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