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 【

4月8日上午,我院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指导会邀请了国家艺术基金广东省实施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郭吉娜,作“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指南解读”专题报告并对教师进行相关指导和互动。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宏、副院长李志刚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会议由王凯宏主持。

 

指导交流会现场

郭吉娜副主任就舞台艺术创作、艺术人才培养、传播交流推广、青年艺术创作人才、美术创作人才五类资助项目填写申报材料的方法和重点把握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讨论环节中,参会的教师则向指导专家陈述申报内容及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专家对相关问题或申报材料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方案,让在座的教师收获良多。

 

郭吉娜副主任讲座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召开“音乐学术论文写作的方法...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