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指导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 【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在即,为提升我院教师申报项目质量,4月1日上午,我院特邀王毓红教授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指导会,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宏、副院长李志刚、副院长陈燕敏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指导会,会议由李志刚主持。

 

指导会现场

会上,王毓红教授就申报公告、问题导向、研究指南等深刻解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要求和技巧,并一一指导艺术学院教师申报项目情况。最后王凯宏副院长(主持工作)总结了本次指导会,感谢王毓红教授专业、细致的指导,并鼓励学院教师克服困难,争取在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王毓红教授作申报指导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指... 下一篇:我院就创业工作获2018年度校先进集...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