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科研指导座谈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 【

为了促进学院科学研究的发展,提高教师科学研究水平,3月22日上午,我院特邀科研处副处长赵德强开展科研指导座谈会。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王凯宏、副院长李志刚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赵德强副处长首先肯定了艺术学院多年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通报了2019年度全校申报民委项目13项,三分之一为艺术学院教师申报。同时艺术学院重视文化传承、承担省重大任务,建立科研机构,并在省部级项目及国家级项目、国家级创作及奖项、高质量学术论文等屡创佳绩。接着,赵德强副处长就科研资助体系、申报建议、项目要求、论证框架、科研资源五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说明指导。

 

赵德强副处长讲话

会议最后进行了现场答疑环节,与会教师针对自己在研项目存在的疑惑积极提问,赵德强副处长进行了专业耐心的指导答疑,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心暖花开”——刘贝妮二胡独奏音... 下一篇:艺术学工推进“四进”工作常态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