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举行任课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 【

3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举行任课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王凯宏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陈燕敏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通报了近期教务处对于评学评教、毕业论文和试卷抽查结果的情况,并布置了本学期几项重要教学工作。她强调,学院将深入贯彻学分制改革,落实课程和教材建设,呼吁专业教师除了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也应提高教学管理意识,教学管理人员需要加强教学管理工作,共同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王凯宏副院长(主持)指出,2019年是学院全力申报硕士点的关键一年,在各方努力下,专业布局和师资队伍建设已初显成效。接下来,学院将花大力气,做好文章,狠抓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呼吁全体专业教师坚定做好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的决心,多花时间申报科研项目,集中精力提升科研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随后,会议进入各系分组讨论阶段,专业教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工推进“四进”工作常态化 下一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粤古驿道艺术文...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