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世界著名钢琴家的演奏艺术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11-06 浏览:次 【

2007年10月28日晚上7:30,在我院二楼小剧场再次开展了以放映世界著名音乐会录像为形式的音乐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音乐表演系的何涛老师主讲,其讲座的主题是“世界著名钢琴家的演奏艺术”.到场的除了有音乐表演系副教授杨健生老师,多位音乐系老师外,还有音乐表演系的全体学生.

本次讲座是我院本科教学质量月中的专题讲座之一,主讲人何涛老师以图文并茂的演讲形式,生动形象地为在场的师生们讲述了不同学派的世界著名的钢琴家的生平事迹,成就,以及他们出色的演奏艺术.其中包括20世纪的德奥钢琴学派的历史,威廉·巴克豪斯的生平成就,齐拉夫的事迹等.这些关于钢琴演奏艺术的历史,无疑让在场师生产生浓厚兴趣。

演讲期间,何涛老师还放映了一些精彩的钢琴音乐会录像,让在场的所有人从视觉听觉等多方面感受到钢琴演奏的艺术魅力.通过对我国著名钢琴演奏家郎郎的生平及演奏技术介绍,让师生们对朗朗有更进一步认识。

最后,讲座在到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我们不仅为何涛老师精彩绝伦的演讲欢呼,同时我们还为古今世界著名钢琴家的高超的演奏艺术而赞叹.

音乐系的“世界著名音乐会录像形式的音乐专题讲座”,还将每两周周日晚举行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光临欣赏。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州日报:艺术学院大二女生黄欢获... 下一篇:高唱爱国主义歌曲,践行党的十七大...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