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院领导亲切慰问2007级军训学生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09-18 浏览:次 【

2007年,9月14日,艺术学院院长温恒泰、党支部书记车小真来到了新生军训场地,对正在顶着烈日辛苦训练的教官和艺术学院的新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为教官和新生带去了王老吉等防暑慰问品。

首选,院长和书记表扬了队伍的训练成果,对于教官和新生们的刻苦训练作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车书记在对同学的发言中提到,大家在如此炎热的环境中进行艰苦训练,虽然辛苦,但是军训过程一个锻炼意志体现个人品格的重要阶段,可以锻炼自己的意志和毅力,增加大家的凝聚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只要能坚持下来,其收获是很多的。

在院长和书记的亲切慰问过程中,很多同学都很受感动,也很受鼓舞,士气也得到了大大提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参赛选手:用心唱好每首歌就是成功... 下一篇:我院学生代表队荣获“百歌颂中华”...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