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举行迎新生庆中秋联欢会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09-29 浏览:次 【

在中秋前夕,为了让刚刚结束艰苦军训的2007级新生充分感受到校园的温暖和节日的气氛,增进新老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于9月23日晚举行了新生迎中秋联欢会。学院党支部书记车小真老师、辅导员曾继平老师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与新生齐聚一堂,欢度节日。

联欢会上,新生纷纷展示才艺,共叙友谊,其乐融融。期间,穿插了许多互动游戏,在团学干部的带动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特别是车书记冒雨前来晚会现场亲切慰问新生并与同学们一起,使同学们深受感染,并使晚会达到高潮。

学院通过举办新生中秋联欢会,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充分展示了我院2007级新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许多同学表示对军训结束后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充满期待,并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

评论人:

开心

评论内容:

好玩,当然开心

发表时间:

2007-09-30

评论人:

wo

评论内容:

可无聊了

发表时间:

2007-10-12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教学质量月 艺术设计系讲座 下一篇:参赛选手:用心唱好每首歌就是成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