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新生接待采访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09-11 浏览:次 【

午饭过后,作为宣传通讯小组成员,我们准时到达新生接待现场,接过采访现场接待情况的第二棒。我们负责采访新生及家长的工作,并且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解决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问。

来到新生住宿楼的楼房走廊,我们遇到正在巡逻的两位工作人员。看到他们大汗淋漓却始终保持微笑,并不厌其烦地为新生们解答各种疑难问题。我们不禁在心中默默为他们喊道“志愿者,你们辛苦了!!”

“你们不觉得累吗?”

面对记者们的疑问,志愿者们笑道“虽然地处七楼,天气炎热,但是能为新生们服务,我们不辛苦!”

接着,我们到各个宿舍采访了新生及其家长,他们普遍表示:“宿舍环境优美,各种设备齐全,使用方便,整体现代化。”对工作人员的细致入微的接待服务也给予很高评价。一位家长说:“子女在这儿读书,我们放心。”

最后,我们依次敲开新生的宿舍门,向他们一一介绍并亲自示范各种设备的使用。

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中,我们回到艺术学院新生接待点,此时,接待工作已接近尾声,一天繁重的工作量已经让志愿者们疲惫不堪。随着最后一位新生的入住完毕,我们的新生接待工作暂时拉下帷幕,这只是新生服务的开始,志愿者的辛勤工作为接下来的新生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艺术学院志愿者的一份子,我们感到很自豪并立志要竭尽全力为新生们提供最好最周到的服务,希望让他们的在第一时间内感受到上级领导及师兄师姐对他们的关心,并以最短的时间融入艺术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面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我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