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音乐课程ppt制作讲座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09-17 浏览:次 【

为进一步改革教学方案与教学手段,切实提高教学效果,学院于近期陆续开展有关教研活动。

9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音乐系举行了由我院王建平教授讲授的题为“音乐课程ppt制作”的讲座,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参加了培训。

王教授通过多媒体向在座老师介绍通过电子画板进行音乐课件、电子课件的制作过程,充分利用不同色彩和插入图片、音频、视频等不同手段制作课件,使课件的色彩和内容丰富多彩。讲座中,王教授还播放了自己制作的多个课件,课件丰富的色彩和内容吸引了在座所有教师,讲座结束后,老师们提出在制作课件中存在的不同问题,王教授都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音乐系主任杨健生副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希望音乐系所有教师通过运用现代教学手段,通过提高课堂的趣味性和生动性,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学生代表队荣获“百歌颂中华”... 下一篇:成长,在拉练中见证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