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院2017年“秋之声”选拔赛参赛人数创新高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 【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艺术学院第二十三届“秋之声”校园十大歌手比赛选拔赛于2017101818:00在艺术楼观摩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音乐表演系声乐副教授罗金燕、学院副院长、舞蹈与艺术管理系教授李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张莉、音乐表演系主任、声乐副教授杨健生、音乐表演系声乐教授李冬兰、音乐表演系声乐教授王蓓、音乐表演系声乐副教授黄绍渠、音乐表演系声乐副教授刘湘担任选拔赛评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白志华、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陈博菲、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邓煜、艺术学院1516级辅导员谭珺如参加活动。   

       本年度参赛选手较上年有较大幅度增长,最后参赛选手共41位,人数比上年提高了20%,提升幅度为历年之最。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选手不仅有初生牛犊的大一新生,更有经验十足的大三大四学生。曲风上依旧彰显艺术学院实力,从民族到美声,从古典到流行均悉数登场,在三小时的角逐中,选手们在舞台上激情的演唱,将他们出众的才华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一个比一个独特,一个比一个优秀,整个场面精彩纷呈,选手们风采各异。他们崭新的面貌、高昂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现了广外艺术学院学生与众不同的一面 

来自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班的专业组参赛选手们,发挥出专业的精神与自信。每人都身穿华丽的礼服,用多样的歌曲和到位的表情与手势表达出的细腻的感情,演绎出一首首经典的美声与民族作品。非专业组的选手们也不甘落后,他们那洋溢着青春的声音似花香般沁人心脾,又像冬日的暖阳让人向往。

比赛的精彩瞬间

专业组

微信图片_20171020190821

 

 

非专业组

微信图片_20171020184553

 

颁奖环节 

微信图片_20171020191528

 

让我们共同期待今年的“秋之声”决赛,并期待代表艺术学院出战决赛的所有选手能在决战之夜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171020120123

合影

 

获奖名单

专业组

一等奖:梁钰涛

二等奖:张熠檀  张毅

三等奖:尹肇彭 梁妙贤 余湘粤 邓雪莹

 

非专业组

一等奖:赵嘉玮

二等奖:纪纳维 吕慧敏

三等奖:罗丹珠 肖依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第六届Artboard晚会演绎“... 下一篇:艺术学院学子参演广州大剧院年度大...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