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外杯篮球赛我院众女将胜英教
[ 责任编辑:admin ]
发布时间:2009-03-30 浏览:次 【

3月26日下午3点15分,艺术学院与英教学院的女队在篮球场上尽展英姿。艺术学院一路领先,并凭借着稳定的防守,最终将全场比分锁定为33:18,赢得了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跳球后艺术学院率先发起进攻。7号许杰冰接球后快攻上篮命中,大大鼓舞了艺术学院的士气。英教学院也不甘示弱,在队长5号黄馨莹的带领下展开了猛烈的反攻。黄馨莹抢到后场篮板,一条龙快攻博得犯规罚球,两罚一中。紧接着,英教学院1号林楠跳投命中,又为英教学院夺得两分。面对英教学院猛烈的攻势,艺术学院沉着应战,寻找机会反攻。艺术学院26号林颖突破英教防守抛投得分,紧接着又空位跳投得分,至此,第一小节艺术学院以08:03的比分领先。

扣人心弦的开局

第二小节 双方都保持着猛烈的攻势,比分交替上升 。一开始艺术学院4号韩琪在面对英教三人包夹的情况下篮下强行出手命中,博得全场阵阵喝彩。紧接着英教学院5号黄馨莹突破抛投,打板命中再次得分。艺术学院丝毫不显慌乱, 组织防守,突破防线,7号许杰冰远投命中,再次得分。而英教学院队长黄馨莹不愧为该队的灵魂人物,一直保持着凌厉的攻势,在艺术学院屡屡得分的情况下仍然顽强追赶,快攻命中。可惜此时黄馨莹因体力不支下场,而艺术学院也请求换人,调整战术。战术调整后艺术学院状态良好势如破竹,4号韩琪篮下单打强行出手命中,7号 许杰冰相继命中,此时艺术学院把比分锁定为16:07.

凌空飞射

第三小节艺术学院仍着重打对方内线,而英教学院则加强了防守。一开始英教学院16刘嘉允接队友妙传上篮得分。但紧接着,艺术学院接连进球。4号韩琪篮下抢打不中,再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进一步拉开比分。英教学院5号继续保持猛烈攻势,抢断快攻上篮博得犯规罚球,两罚一中。第三小节结束艺术学院仍以20:10领先。

末节英教学院顽强追赶,艺术学院毫不懈怠。英教学院5号黄馨莹一个假动作摆脱防守,跳投后球空心命中,博得场下喝彩欢呼不断。紧接着艺术学院4号韩琪篮下强行出手博得犯规罚球,2罚全中。艺术学院 进攻路数流畅,频频得分,令场下拉拉队欢呼声不断,尤其是4号球员 韩琪,在队友协作下屡屡得分。比赛最后关头英教学院23号林思良跳投命中,但此时大局已定。艺术学院以33:18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

锐不可当

比赛结束后,艺术学院队长许杰冰在接受校学生会记者采访时表示,艺术学院本场比赛着重打对方内线,进攻流畅,所以在球队有很多大一新生的情况下仍然配合默契取得胜利。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音乐留下的足迹——记07音表主题团... 下一篇:广外杯篮球赛我院众女将胜英教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