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交换空间点燃激情
[ 责任编辑:admin ]
发布时间:2008-11-27 浏览:次 【

11月13日下午,第四届“易情别物,换发新生”交换空间活动在校道旁热闹开张!

这次活动,校团委与校学生会经过了两个月精心准备,务求活动能有序顺利进行.“交换空间” 把商品给有需要的新生,达到循环利用,传播环保思想,并通过活动锻炼学生的口才与交际能力,展现大家创新思维.

我院的同学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具负责我院本次活动的学生会生活部长黄星介绍,本次活动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得到广大同学的响应.报名参加的队伍、物品和物品金额达到学院创办以来最高。!

我院本次共有四个铺位,商品数达到四百余件。商品种类繁多,衣服、围巾、鞋子、首饰、生活用品、书刊甚至类数码产品,其中衣物类商品居多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

名为“艺术学院女生衣柜”的摊位也是吸引了最多女生围观,生意非常红火!

来自设计系的同学摊位上打出了“手工制作”的旗号,自己设计的太阳能摇摆玩具和个性化的笔记本吸引了很多同学的注意。木制的太阳能摇摆玩具被设计得绚丽而可爱,据介绍这种玩具在阳光或灯光下就能自动摇摆;而普通的笔记本封面通过同学们巧妙的加工,或端庄典雅,或调皮可爱,让人眼前一亮。

值的一提的是,设计系的同学更是让大家感受到艺术学院的独特之处,凡是在本学院购买一定的数额的物品,将免费获得一张个人Q版漫画.

而许多同学也对本次活动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卖方锻炼了自己,买方也有收获,同时也增添了校园生气。

夕阳西下,余晖散落在校道之上。虽然夜色渐近,但丝毫没有减弱同学购买销售的热情,越来越多同学加入淘宝行列。“易情别物,换发新生”。正如学生会表示的,“交换空间” 以服务学生为中心,以充分发挥商品的效用为原则,以循环再用为理念,让学生在大学中也能感受到当代社会氛围。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交换空间点燃激情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行学习科学发展观辩论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