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军训小记——师兄师姐来探班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8-09-10 浏览:次 【

你有没有试过生病住院时在自己的病床前收到一束纯白色的小雏菊?亦或是在哭泣时有一个人伸手抹去你的泪水?今天在我们军训的时候艺术学院的师兄师姐来看望我们了。虽然拿“雪中送炭”四字来形容这样的感觉或许有些夸张,但是在他们轻松的话语间我们确实感到了同窗之间的温情。

师兄师姐的慰问

军训生活是单调又苦涩的,除了永无休止的训练之外就是满身的疲惫。师兄师姐们的探班无疑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他们让坐在后排被太阳晒到的同学坐到前面阴凉的地方来,这个动作很小也很简单,但却是排在后面的同学渴望已久的事情。体贴与关心从来就不是挂在嘴上的三言两语,而是这生活中最细小的点滴,无微不至,感人至深。后来,艺术管理、音乐表演和艺术设计的男生都分别演唱了歌曲,舞蹈系的同学还来了一段热舞,加上师兄师姐风趣幽默的“主持”,在我们休息的这十分钟里,给我们送来了一出即兴的文艺演出。

五个男生的表演

初到广外大,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师兄师姐们的热情和关心。在没开学之前,他们就为我们08级的新生建立了Q群,让我们提前熟悉对方,消灭了对大学生活的陌生感。他们总是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解答疑问,也根据他们的经验给我们提出了很多意见,这让远离家乡的我们更快的融入了大学生活。如今,在我们最累的日子里,他们又给我们的生活添上了这温柔的一笔,让我们欢笑常在,感激长存。我想,我们也会把这个优良的传统延续下去,带着对前辈的感激,去关心下一届。

广外大是一个完整的圆,我们每一小块碎片,都会努力发出自己微笑的光,让它永远璀璨明亮。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公寓文化节中获奖 下一篇:五瓣丁香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