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就业竞争力提升计划——求上教育企业宣讲会
[ 责任编辑:文字:陈燕真 丁恒晏 ]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 【


 

    2018年6月21日14时,广州求上教育企业宣讲会在艺术楼4楼观摩厅进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辅导员邓煜、兼职辅导员丁恒晏参加宣讲会。


求上教育教师进行宣讲

    作为广州知名语言艺术教育培训机构,求上教育负责人在现场与学生分享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帮助了解求上教育。

求上教育教师介绍企业概况

    此次宣讲会满足了学生的实习需求,并与第十九、二十周的实践周衔接。求上教育所需各类实习岗位是专门针对我院专业特色和学生需求设计,各年级各专业皆可参加,其中包括7月12日在星海音乐厅交响乐厅举办的全省青少年少儿语言艺术展演活动,求上教育也希望借此契机在我院招募舞蹈表演专业、艺术管理专业等20人参与,在实践学习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会后,许多学生递交了自己的简历。

    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满足学生需求,提供更多实习岗位、工作机会,丰富学生实践经历。

 

 

附:广州求上教育简介

    广州求上教育专注于语言艺术教育培训,注册资金 200万,2014年创办至今,在越秀区、海珠区黄金地段拥有三个分校区,在读学生人数接近1000人,第四、第五校区将于2018年暑假进驻珠江新城和白云新城两大高端商场,拥有涵盖3-16岁年龄段全套语言艺术原创教材,拥有国家一级演员和各级语言艺术类专家及教学队伍近百人。

    曾获“广东省少儿语言艺术优秀培训基地”“文化部朗诵艺术考级广东指定考点”“中国传媒大学小小演说家比赛优秀组织奖”等称号,是“广东省少儿语言艺术教育师资认证指定合作单位”,与全省多家博物馆合作讲解员活动,其中品牌活动“小小电车讲解员”获央视四套报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喜讯:我校艺术学院声乐表演专业谭... 下一篇:广州大剧院与我院共建“双创实践基地”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