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院联合赴英德慰问艺术学院“Sunshine”服务队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4-07-19 浏览:次 【

7月17日,由艺术学院院长李于昆、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党委副书记周秀娇,高级翻译学院党委书记高云坚、团委书记王斌等一行6人组成的联合慰问小组来到艺术学院社会实践基地——英德市英红镇中心小学,亲切慰问了艺术学院“Sunshine”服务队的师生,并与英红镇中心小学主要校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队长杨阳和带队老师杜雯首先就“Sunshine”服务队7天来,所开展的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义教组开设的童声合唱、民族舞、电子琴、花球啦啦操等课程,趣味性和艺术性,深受学生青睐。调研组则结合当地闻名的茶文化,走访了当地茶叶生产企事业单位,辅以问卷调查、访谈等方式,调查了解英红特色茶文化经济。宣传组的成员虽然极少出现在镜头前,但却不忘用文字和影像记录下各组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此外,每一位队员都积极配合后勤组,利用闲暇时间参与到一日三餐、日常安全、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中。

“Sunshine”服务队各组活动组图

英红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李小龙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艺术文化三下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讲到“去年的三下乡活动十分成功,今年还没放暑假,很多家长就开始打听学校是否还会举办类似活动”,他衷心地希望将这种带领小学生们感受艺术、感受生活的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李于昆讲话

李于昆用“三心”——用心、细心、爱心高度概括了“Sunshine”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他谈到“看到同学们在炎热高温气候下,精神抖擞,全情投入开展活动,深为感动。活动中,工作目标清晰,实践内容丰富多彩,课程设计和活动安排特色鲜明,手段方法贴近学生,展示了艺术学院学子的风采和创新能力,你们的付出获得了实习方领导、老师的积极评价,得到孩子们的喜爱,我为此非常欣慰。”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中,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艺术学院领导为“Sunshine”服务队

座谈会结束后,艺术学院领导向服务队赠送了慰问品。正如温宾利教授所说,“You are my sunshine”, 艺术学院“Sunshine”服务队的每一员,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苦中作乐,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和活力。不仅是小学生们的“Sunshine”,更是艺术学院的“Sunshine”。

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心飞扬•梦起航”三下乡... 下一篇:艺术学院“Sunshine”服务队为梦起...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