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Sunshine”服务队为梦起航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4-07-13 浏览:次 【

7月11日,艺术学院2014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组织成立“Sunshine”服务队前往英德市英红中心小学开展“心飞扬,梦起航”艺术文化三下乡服务活动。该队由30名学生和1名全程带队老师组成并被团省委推报参选全国重点团队。

整装待发

开班仪式上,队员们为参与活动的70余名小学生安排了一堂轻松愉快的“安全教育课”,并为他们发放了队伍特别设计制作的安全信息卡,以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开班仪式暨安全教育课轻松活跃

为了让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们拓宽眼界、感受艺术文化,本次活动开设的课程知识面广、趣味性强。不仅有趣味英语、卡通绘画、动物世界、探索之旅、音乐演唱等基础课程,还根据同学们的兴趣和特长开设了电子琴、儿童戏剧表演、民族舞、花球啦啦操等兴趣班。

丰富多彩的基础课程

精彩纷呈的兴趣班

教学中,队员们因材施教,体验“初为人师”的激动和兴奋之余,也更加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和不易。队员们将发声练习和节拍训练融入游戏、竞赛,把光、影、形等基本理论与绘画教学相结合,从舞蹈基本功训练扩展到舞蹈编排。队员们用自己的热情和耐心鼓励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们勇敢地表现自我,使他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不断克服胆怯,增强自信。

各组工作汇报

虽然“三下乡”活动才刚刚开始,队员们在短短两天的时间中却感悟颇深,相信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艺术学院“Sunshine”服务队的每一名成员都将满怀信心和责任,共同努力、共同成长,为大学生活留下一段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三院联合赴英德慰问艺术学院“Sunsh... 下一篇:艺术文化进社区——“靓丽女人节,...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