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Dream Fly”队三下乡汇报演出感动落幕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07-23 浏览:次 【

“传播艺术,享受艺术”,7月22日上午,艺术学院“Dream Fly”服务队三下乡文艺汇报演出在英红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英红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李小龙,团委书记陈秀琼,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杜雯以及众多学生家长一起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

英红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李小龙发言

汇演开始前,英红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李小龙上台发言,他首先对艺术学院“Dream Fly”服务队这10天的努力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他还指出这是英红镇中心小学首次对接大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但在这短短的十天内,小朋友们收获了知识与快乐,更懂得了如何做人做事,希望艺术学子们以后能常来开展这类的活动。

《明天,你好》拉开演出序幕

伴随着小朋友们带来的大合唱《明天,你好》,“艺术之旅”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英红镇中心小学的63位小朋友依次登台,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没有华丽的服装,没有炫丽的灯光,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在舞台上挥洒汗水,绽放属于自己的风采。

汇报演出,精彩不断

青春动感的健美操让观众眼前一亮;《歌舞青春》T台秀创意无限,小模特们星范十足;诗朗诵《桑塔露琪亚》和电子琴合奏《一闪一闪亮晶晶》,用心的朗诵和弹奏,仿佛诉说着小朋友们的心声;小组唱《宁夏》为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志愿者们献上的歌舞《别找我麻烦》、独舞《在那遥远的地方》等节目也精彩纷呈,台下掌声此起彼伏。

一曲《祝福》,感动谢幕

演出在志愿者们带来的大合唱《祝福》中走向尾声,伴着歌声和眼泪,志愿者们为每一位小朋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广外校园风光明信片和连夜赶工的画作,小小的卡片,满满的祝福,浓浓的情谊,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我们爱你们”。艺术学院“Dream Fly”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就此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队员们在短短10天的时间里,带给小朋友们精彩课堂和欢声笑语的同时,自己收获的不仅是社会实践的经验,更是一份成长的欢乐和感动。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文化进社区——“靓丽女人节,... 下一篇:“Dream Fly”放飞艺术之梦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