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与信仰对话——“艺翔”服务队三下乡成果报告会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01-04 浏览:次 【

11月28日晚上7:00,我院于小剧场举行了201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杜雯老师、带队老师王瑞出席了本次总结报告会。

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老师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老师首先对同学们2012年暑期三下乡所取得的成果予以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艺翔”服务队九天的社会实践生活。林书记指出“将专业与实践相结合是促进自身综合素质提高的好方法”,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将“艺术之光”带进社区,带进企业,带进机关,在扩大艺术学院影响力的同时为学院增光添彩。

三下乡实践活动带队老师王瑞发言

在观看了精彩的活动视频后,“艺翔”服务队队长关翠媚、副队长林文斌分别围绕下乡队伍的总体概况、筹备事项、活动开展等主题,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活动开展情况。随后,“艺翔”服务队义教组音乐组组长黄燕璇、美术组组长莫承湛、调研组组长陈淑芳以及带队老师王瑞也纷纷上台发表感言,他们用丰富的图片,精彩的解说,让在场的观众看到了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充满了期待。

独唱《雪绒花》

舞蹈《秦俑精魂》一枝独秀

成果报告会最后,下乡队员还献上了在实践活动中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艺翔”服务队实践归来成果报告会在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精彩的视频与撼动人心的音乐声中完美谢幕。

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志愿先锋我来当 雷锋精神暖人心 下一篇:暑期赴德胜创意园实习体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