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暑期赴德胜创意园实习体会
[ 责任编辑:cxg ]
发布时间:2012-09-12 浏览:次 【

暑期赴德胜创意园实习体会

艺设2011级01班 林艳芬

2012年暑假,我在顺德容桂德胜创意园度过了快乐的十几天时光,初来到就被那优美恬静的环境所吸引。创意园紧靠美丽的德胜河边,夏天的风不断吹来,这边有很多创意公司和小店。然而,最吸引我的是园区内与我们学院实习基地同为上下楼的德胜陶艺坊。

陶艺坊是一个非常富有艺术气息的地方。在陶艺坊的学习中,我对雕塑,陶艺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锻炼了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在动手能力方面,熟悉了陶艺的制作过程,知道一件作品从开始制作、上釉到烧制都很讲究,很有技巧,也让我对陶艺材料的本身有所了解。然而,不仅仅学习到关于陶艺的知识,还学会如何与小朋友相处,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也特喜欢陶艺,如果你细心发现就知道小朋友拥有无穷无尽的想象力,那些小小的作品,那么童真的年代,思想上还没有规则,没有固定模式,但做出来的作品是多么的有感染力。

德胜陶艺坊

灿烂的笑容

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我觉得生活也是需要体验,需要用心感受。我在园区也锻炼了自己生活自理的能力。一直不会煮饭的我学会了弄几个简单的小菜,有空时,我们会绕着江边踩单车,了解当地人的文化风情,一起相互学习。我想这也是一种宝贵的经历,一种历练。

在这期间,我不仅仅学习陶艺,还在罗灵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为东堤艺术酒吧画壁画,站在那么大的一面墙上画画我还真是头一回,刚开始我都不敢下笔,在罗老师的带领和鼓励下,最终我们完成了壁画。

东堤艺术酒吧画壁画

这个假期我过得很有意义,我从新认识了一回自己,也找到了下一个阶段的学习目标。很感谢我们学院给了我这么好的一个锻炼机会,它将是我美好记忆中的一部分,也将是我对未来不断努力的动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与信仰对话——“艺翔”服务队三下... 下一篇:“艺翔”传爱点滴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