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许国彬慰问我院参加亚残会开幕式演出人员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0-11-10 浏览:次 【

11月5日晚,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在校团委书记刘志军、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车小真等人的陪同下来到了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观看了亚残会开幕式节目彩排演出,慰问了我校参加亚残会开幕式演出人员,并为我校全体演出人员赠送了慰问品。

据悉,我院共有45名学生担任亚残运会开幕式演出工作,由我院教师蔡妮辰带队。从10月中旬开始,亚残运会开幕式演出人员已经开始排练,每次排练都要到深夜12点多才能回校,今天是节目审查。

许瑞生与许国彬亲切交谈

演出结束后,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与许国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对广外为亚运会、亚残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许国彬一行来到演出人员通道,看望我校演出人员,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他表示,个人的力量虽然渺小,但是大家团结起来的力量是伟大的,我们要努力为亚运会和亚残会在广州成功举办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用我们的热情和能力去感染全亚洲人民,向全亚洲人民展示我们能办好亚运盛会的决心和魄力。

许国彬慰问亚残运会开幕式演员

刘志军向同学们传达了亚运(残)志愿者的激励措施,他说,即日起每日按照当天上岗人数10%的比例评出每日志愿者之星,并颁发荣誉徽章一枚,以资鼓励。

最后,车小真鼓励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希望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亚残开幕式。并向党员志愿者发放了《为亚运奉献,为党旗添彩》倡议书,号召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党员风采,树立先锋形象,为党旗增辉,为服务亚运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艺翔”服务队开启暑期“... 下一篇:学生党员志愿者到广州白云区少管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