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东民族乐团招聘办公室职员公告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 【


   广东民族乐团是广东省文化厅直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任务为传承与发展广东岭南粤、潮、汉三大民间乐种、对中国民族管弦乐交响化进行探索与实践。根据我团的工作需要和岗位设置,现招聘办公室职员1名(签约,薪酬面议)。
岗位职责:
1. 撰写办公室公文材料,能够按照公文格式起草各类文件;
2. 电子政务平台文件的运转和会议记录、组织工作;
3. 负责日常办公用品的采购、登记和发放工作,办公设备的管     理等有关后勤保障工作;
4. 负责消防和安全保卫工作;
5.承担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2. 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良好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3. 须熟悉民族器乐;
4.男性优先考虑;
5.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中1229号广东演艺中心综合楼12楼
应聘方式:电子邮件(邮箱:
gdmzytrs@163.com
应聘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电子版(2017年应届毕业生请提交学生证或就业推荐表)
咨询电话:人事部37206750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就创业工作获2018年度校先进集... 下一篇:彭罡为艺术学子解读毕业派遣与人事代理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