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彭罡为艺术学子解读毕业派遣与人事代理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 【

 

为更好地向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425日下午,广州市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彭罡在艺术楼440课室为毕业生解读毕业派遣与人事代理最新政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毕业班辅导员邓煜出席,艺术学院13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开始,张莉首先代表学院对彭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彭罡将讲解的专题大致分为“暂缓就业、人事代理、回生源地、派遣至工作单位”四种情况进行详细解读,并强调户口及档案的重要性,提醒学生在毕业时应考虑周全自己的户口与档案派遣去向。讲解期间,彭罡积极与学生进行互动,耐心答复学生的各种疑惑。

彭罡解读最新政策

最后,彭罡将此次解读比作一次“扫盲”活动,他幽默诙谐的语言为此次专题解读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不时引得学生阵阵掌声。本次讲座加深了毕业生对毕业派遣、人事代理各项制度政策的了解,提升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的专业化水平。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东民族乐团招聘办公室职员公告 下一篇:广东英泰展览有限公司急聘专业会议专员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