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召开首届党内表彰大会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09-09 浏览:次 【

 

 201898日上午11时,艺术学院首届党内表彰大会在艺术学院会议室热烈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志刚主持。

 在奏唱国歌后,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宣读《表彰2016-2018年艺术学院党内优秀名单》,其中,学工办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支部”;陈燕敏被评为“模范共产党员”;邓煜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李亚静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马威威、李志刚、张晓华、谢颖颖、谭珺如。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书记张莉和李志刚副院长为获奖者颁奖。

 随后,由朱珍葶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党旗前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朱珍葶书记在总结时指出:“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的庄严神圣的仪式,其意义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在于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重温入党誓词,意义在于提醒我们不忘初心。”她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还谈到,党中央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艺术学院党总支不断努力推进学院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党总支的领导核心地位,真正做到聚精会神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坚决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精神,坚持创新党建工作,不断搭建党建工作平台,切实为艺术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朱珍葶书记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逐一给予积极评价,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推动学院发展,带头传播正能量,严于律己、无私奉献、争创佳绩。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希望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党支部要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支部要加强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和信息化建设。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海春教授开讲“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