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学换届圆满结束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8-10-08 浏览:次 【

2008年9月18日,艺术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学全体委员会议在艺术楼515举行,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学委员。校团委副书记何越晖、学院党支部书记车小真及经贸学院团委书记郝光出席了会议。

何越晖首先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院新一届团学干部继续发扬开拓创新、不怕吃苦的精神,把艺术学院团学工作带上新台阶。

何书记发表讲话

随后,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车小真老师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车小真赞扬了团学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团学工作继往开来,选好干部,团结奋进,珍惜机遇、珍惜学院提供的广阔舞台,把握今天,为今后成长成才奠定厚实的基础。

上届团总支副书记林延庆和学生会主席黄道峰分别作了广外大艺术学院第三届届第一人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报告。

然后按照大会议程,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第一任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在主持人宣读完选举办法后,各委员候选人便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

候选人演讲结束后,各团学委员都谨慎地投出了选票。然后由大会筹备小组组成的监票组、计票组对选举、投票结果进行了统计。在计票期间,对上届团学干部颁发了聘书。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院党支部深入迳口村共探和谐文化建设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发展党员暨党员宣誓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