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尼三一一大学文学艺术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12-04 浏览:次 【

11月28日至30日,印尼尼西亚梭罗三一一大学文学艺术学院院长Sudarno博士一行四人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并于11月30日同我校签订合作协议书,旨在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师生互换项目以及学术研究献飨钅俊?/SPAN>

院长与来访人员亲切握手

三一一大学代表团在访问大学期间,于29日早上前来艺术学院参观交流。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车小真陪同参观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

向来访人员介绍我院情况

温恒泰院长十分热情地为印尼客人献唱一曲《三套车》以及由他谱曲的校歌《凤鸣岭南》。客人对艺术学院先进的设备以及良好的教学环境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推进双方的合作以及师生互换项目。

参观画室

与来访人员合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韩国诚信女子大学代表访问艺术学院 下一篇:澳大利亚独唱团与我院师生南校同台演出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