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国诚信女子大学代表访问艺术学院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8-06-05 浏览:次 【

5月23日下午,韩国诚信女子大学交流处处长金映浩和对外协力部部长金玄锡等一行在我校东语学院全永根副院长的陪同下,前来广外南校区访问,并与广外大艺术学院车小真书记会面,了解广外大艺术学院音乐与美术专业教学与招生情况。

韩国访问团参观我校艺术学院

车书记对韩国诚信女子大学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韩国诚信女子大学金永浩处长也在会谈中介绍了诚信女子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该院的艺术专业作了专门的推介。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广外大艺术学院能与诚信女子大学建立交换生项目。车书记表示,广外艺术学院当前积极拓宽渠道加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锻炼,她对两校艺术专业未来的合作交流寄予很高的期望。

韩国访问团参观我院学生设计作品展

会谈结束后,韩国诚信女子大学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小剧场、电子钢琴教学室、绘画室、舞蹈室,并参观了艺术设计系学生的视觉艺术作品展,对学生们的美术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视觉传达前沿”讲座之五:英国电... 下一篇:印尼三一一大学文学艺术学院代表团...

相关栏目